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开展学雷锋宣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24-3-6 16:15:09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5日,是第61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践行志愿者团队奉献意识、展现志愿者队伍风采,金上京历史博物馆近期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当天在博物馆入口处、展厅等,随处可见身着绶带、面带微笑服务的的志愿者们。他们合理分工,配合默契,井然有序,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指引疏导;采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方式,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

在展厅内以播放《雷锋》电影的形式回顾雷锋的生平事迹,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让更多的人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雷锋精神的广泛传播和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开展电子屏宣传活动,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增进游客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赓续雷锋精神,厚植青春底色。让大家真心实意接纳雷锋、认同雷锋,觉得雷锋事迹可信、可敬、可学。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