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延川精神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24-3-18 15:16:13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延川精神 

 

2024年是民族英雄何延川诞辰112周年,为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弘扬延川精神,3月15日上午,在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贾颖辉,党支部书记关延飞带领下,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延川红军小学,参观何延川纪念馆。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红色血脉薪火相传。在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小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中,重温了何延川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同时直观感受革命先烈、民族英雄何延川坚韧不拔的斗争意志,坚不可摧的革命气节,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坚固奋发的初心使命,坚实忘我的奉献情怀。




参观最后,党员们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在雕像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担当的承诺和决心。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通过此次活动,博物馆党员干部们在参观中追寻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传承革命薪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砥砺前行,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何延川精神,厚植红色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